*****5月9日*****
今天奶奶帶我去衛生所打預防針...衛生所的阿姨都一直讚美我的皮膚很漂亮...外婆都說我的皮膚是他用水蜜桃養的ㄝ...
去打預防針..當然就有順便做健康檢查..我有59.5公分6.7公斤了喔...馬麻我今天也很勇敢喔!

*****5月14日*****
馬麻說今天是母親節..他第一次過母親節..我不知道母親節是什麼意思..但是我知道馬麻很愛我..我也很愛馬麻...就這樣!

*****5月18日*****
昨天下午奶奶抱我散步睡覺..也泡了奶粉給我喝...馬麻就躺在沙發上補眠..結果一醒來他就趕快抱我喝ㄋㄟㄋㄟ...嗯?馬麻好奇怪喔...
馬麻跟奶奶說他ㄋㄟㄋㄟ很痛有一塊硬硬的...要我趕快幫他吸吸..我有很認真吸喔...結果晚上馬麻還是發燒了...
今天中午馬麻持續發燒...外婆就來載馬麻去看醫生...醫生說馬麻大概體質比較敏感..乳腺已經暢通了還發燒..就開了一點藥給馬麻吃..
回來以後我還是繼續吃馬麻的ㄋㄟㄋㄟ...馬麻你趕快好起來..我很愛你喔~

****5月21日*****
今天我第一次回外婆家...應該說是初生以後第一次....原來之前馬麻就是睡這裡啊...還有毛毛黃黃的傢伙原來就是阿桔寶...受咧司嘎~~~
可是..好煩喔...人家想睡覺啦!嗚哇~~!嗚哇~~~!
大家都被我的哭生嚇死了...阿桔寶也嚇得匹匹剉......
"吼~~~!先嚇嚇他!"

*****6月4日*****
第90天!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晚上馬麻抱著我讓我靠著他坐..阿我一用力~自己就向前坐起來了..
馬麻說我很棒..是嗎?真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