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有一點睡不著..馬麻就教我玩翻翻
翻啊!翻啊~!好好玩喔~~!我連作夢都還在翻翻
今天早上起來我腿腿一踢屁屁一扭..咦?我會自己翻翻了!
可以從平躺躺變成側躺躺..真好玩ㄝ!
然後馬麻就趕快幫我拍下來~就是這張:


晚上把拔下班馬麻就趕快跟把拔說我會自己翻翻了..還很高興叫我再翻幾次給把拔看..
翻啊~!翻啊~!
把拔突然看起來有一點難過...
馬麻問把拔在想什麼...
把拔說:看小孩子長好快喔!
馬麻說:對呀!但是那樣很好啊!你在想什麼??

把拔說:那很快就會被別的男人把走了!

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