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
馬麻生氣了........他說我不乖....一整天賴著不好好吃也不好好睡......
人家........人家.......人家只是心情不好嘛~~~~~~~
我以後會乖乖~馬麻不要生氣啦~~

*****6月11日*****
馬麻昨天說今天要帶我去外婆家叫我要乖乖...所以早上我就睡的飽飽的..中午過後把拔馬麻就帶我去外婆家...
我超乖的喔~~馬麻一直誇讚我說我很棒...馬麻開心我就開心了~!

*****6月12日*****
早上起床馬麻拿嘴嘴給我磨牙床...嗯...好像沒那麼討厭了說...不過我還是最愛馬麻.....
下午馬麻去家樂福...我跟奶奶在家裡等...好久喔...馬麻才到家門口我就哭哭了...
馬麻我很想你捏~以後你帶我一起去好不好?

*****6月13日*****
晚上睡前我不再愛哭哭了..可是...一定要馬麻....
6點半以前馬麻要洗好澡我可以忍耐一下..馬麻要吃飯飯我也可以忍耐一下..但是最多到7點半喔..不然我又想哭哭了...
因為..人家就是超愛馬麻啦..

*****6月14日*****
第100天!
馬麻幫做了臍帶印章..恰好今天日子不錯..就幫我開了戶..把大家給我的紅包都存了進去..
我是小富婆囉!

*****6月24日*****
昨天晚上我有一點睡不著..馬麻就陪我玩"翻翻"的遊戲...翻啊.翻啊..轉啊.轉啊..好好玩喔..
今天把拔陪我的時候..我就自己試試看...咦?可以從左側躺翻城右側躺再翻成趴趴狀...好好玩喔!
把拔你有看到嗎?我很棒喔?

*****6月26日*****
下午馬麻又拿嘴嘴給我玩..吃著吃著我不小心就睡著了....嗯?怎麼會這樣?
可是我還是超愛馬麻捏~~~

*****6月28日*****
這幾天我都夢到我在玩翻翻...早上五點的時候..我又夢見了...結果我一用力....就從趴趴變成躺躺了...
馬麻好高興...一直說我長大了喲....

*****7月3日*****
今天傍晚奶奶讓我在樓下的廁所嗯嗯..因為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嗯了..奶奶猜是我看到洗澡水就顧著玩忘記要嗯嗯..哈哈!奶奶猜對了~!我在樓下嗯嗯好後奶奶才帶我上樓洗繃甭...
破紀錄囉!連續ㄍ一ㄣ了七天才嗯說~

*****7月4日*****
今天是第120天了!馬麻準備了一個禮物給我..將將將將!就是游泳脖圈~!
其實把拔昨天買回來的時候奶奶就迫不及待的將浴缸放滿水給我玩..感覺很難形容ㄟ..有點好玩又有點怪怪的...
今天中午奶奶叫馬麻自己放給我玩...結果脖圈卡到我的臉臉...好煩好討厭喔!人家不要玩了啦!氣~~!

*****7月6日*****
今天我滿四個月..把拔幫我買了兩個新玩具..一個是綠色小花咬起來軟軟的口感很好..另一個是橘黃色三角的..我自己不太好咬..不過馬麻會幫我..磨起來ㄍ一 ㄎㄨㄞ ㄍ一 ㄎㄨㄞ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