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鼓起勇氣拿起以前最寬鬆的那一件牛仔褲來穿...

終於穿得下了~~!

大四叉~!

懷孕最後一刻比懷孕前一共多了18公斤..扣掉寶寶4公斤..羊水等...剛生產完消掉6公斤
做完月子再消4公斤...之後為了哺乳繼續進補...身材復原緩慢..一度十分沮喪...
到現在康小寶4個半月...終於只剩2公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說做完月子以後的3個月一共消掉6公斤)

現在只要在1個半月內消掉剩餘的2公斤就不擔心了...因為聽說半年內沒消完的會很難消掉...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身的衣服因為還在哺乳..以前買的都很合身..還是穿不下..
沒關係~屁屁不要大就好了~~

現在要解決的問題是康小寶的脖圈..只有滿120天的時候第一天帶回家有玩過..
隔天因為馬麻一時糊塗誤信奶奶一時興起說的"你可以自己放水給他玩"之類的話..導致脖圈卡在臉上..康小寶很生氣就再也不玩了..

還有禮拜天帶他回外婆家..他明明愛睡了很想黏馬麻還讓他試坐汽車座椅...
結果他只要看到汽座就哭...

嗯.....
一定要解決~!

康小寶..你是馬麻的乖寶寶內~
要乖乖玩脖圈盡情游泳..奶奶連泳池桶都叫把拔買回來了..到現在還沒拆封ㄝ..
很好玩的~~乖喔~~
還有汽車座椅啊..很舒服的..坐在上面睡也很舒服喔~你試過就會愛上他了...
Mama believe you will enjoy them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