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這個脖圈在我滿120天的時候馬麻就叫把拔買回來給我當禮物...
因為脖子硬硬啦....又..洗繃甭的時候光看到水就急著下水...所以馬麻就買來給我玩..
奶奶也覺得很讚..所以叫把拔連泳池桶一起買..

不過泳池桶是隔天才帶回來的...但是一直到今天..也就是20天後才第一次用...
到底是為什麼咧?
說來話長~~

話說脖圈買回來的當天..馬麻很興奮..還放網路上其他寶寶游泳的樣子給奶奶看..
奶奶一直說我一定會比他們更厲害...
然後馬上放滿一浴缸的水就給我游了...
一開始雖然我一直覺得怪怪的..但是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感覺也還滿新鮮的...
然後奶奶就很開心啊...一直叫馬麻每天都要放給我玩...
馬麻說一個人怕手忙腳亂...奶奶就說可以啦!一個人就行了!

結果隔天中午..馬麻就自己放水給我玩...
問題來了...
套那個脖圈的時候呢...一定要兩隻手把開口拉開..
馬麻又要抱我又要套泳圈到我的脖子上..結果泳圈硬生生的卡在我的臉臉上...
然後馬麻弄不進去又拉不出來...搞了很久就把我惹毛了...

那天晚上..還有隔天晚上..
馬麻和奶奶又試著讓我戴脖圈...
一戴我就哭給他看..

然後那個泳池桶跟脖圈就一直擺著...
經過了幾個雨天..颱風天...
前天馬麻把脖圈消一點氣以後和奶奶又放浴缸給我玩一次...
我是沒有馬上哭啦...但是還是不耐煩..

禮拜天...就是今天啦...
把拔和馬麻終於放泳池桶給我游..
奶奶也一起來看..
我游得很開心...
奶奶比我更開心!

而馬麻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馬麻我下次還要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