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東西自己做的一定比不上花錢買的精緻
但是很多好東西卻是花錢也買不到的

舉例來說
康小寶有彼得兔的奶嘴..又吸又咬又啃的很會玩..但是睡覺就是要媽媽牌的才睡得著

又舉例來說
康小寶的綠豆殼午睡枕...綠豆殼是外婆去找去買的...原先我是做了一對大枕心我們夫妻用
夏天剛到我就拆一些綠豆殼出來用紗布巾再做一個小的枕心...清涼又透氣..就算趴住口鼻還是很透氣(媽媽人體實驗證明!)

又舉例來說
之前我翻出四隻陳年的麥當勞動物玩偶外加一隻乳牛頭.一隻白兔頭和二個奶嘴夾在曬衣夾上並用絲襪將曬衣夾掛在遊戲床上方
(參考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babyincare&article_id=5070427 )
媽媽牌的旋轉音樂鈴..康小寶愛得很..可以隨時抓來啃...邊玩還邊咿咿嗚嗚的...比起外面買的經濟又實惠

再舉例來說
從肚子裡我就給康小寶聽媽媽牌的莫札特
什麼是媽媽牌的莫札特呢?
就是媽媽自己唱的小星星囉!哈哈!
幫助寶寶頭腦發育最好的潛能開發音樂當然"還是媽媽牌最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