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
馬麻說我們很久沒回外婆家了..所以早上外婆就來載我們..到了台中馬麻先帶我去買了兩件小背心包屁衣...原來逛街這麼好玩喔..好多東西花花綠綠的...難怪我還在肚肚裡的時候馬麻就常帶我去逛街...
下午馬麻陪我睡了午覺..起來又帶我去逛街..因為馬麻說有一件衣服好像有點小..所以就叫舅舅開車帶我和外婆跟馬麻一起去...這次逛更久..店員還介紹了很多玩具..還可以試玩ㄝ..真不錯...
不過我們逛街逛忘了時間..舅舅在車上等不到我們...馬麻和外婆都沒帶手機..問了店員又說已經走了...結果我們逛得超久...哈哈!真過癮!
回到外婆家後不久把拔也到了..馬麻幫我洗過繃甭後就坐把拔車車回家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7月10日*****
今天收到英國的伯伯寄來的小洋裝.. 花花綠綠的古典英國風...馬麻和奶奶都超喜歡的說!雖然是9-12個月大的SIZE..不過馬麻說要讓我先試穿多拍一些漂漂的照片...奶奶也說要帶去秀給姨婆他們看...
呵呵..我也很期待喔~

*****7月11日*****
又去打預防針了~~滿四個月..身高67公分體重7.5公斤.97百分位...奶奶趁我打針哭哭的時候..看到我下排門牙牙床有兩顆白白的快要冒出來了...難怪我一直覺得怪怪的不舒服...
到了半夜我突然熱得睡不著..馬麻幫我量耳溫38.9度..趕緊幫我冷敷額頭..還叫奶奶餵我吃藥藥..我一個晚上睡不好..一直賴著馬麻吸吸..奶奶也陪我到天亮..
發燒真是難過說...還好隔天就退燒了..

*****7月13日*****
颱風來囉~~!
雖然是輕度颱風..可是電線都呼呼叫..好刺激喔..呵呵!小牛怕死了...真是遜咖~!

*****7月16日*****
把拔這週休兩天..所以今天我們回外婆家去..不過我精神不太好..一直想睡又睡不著就想哭哭...
出門的時候拔還給我試坐汽車座椅...唉喲..這樣馬麻就不抱我了..人家不要這樣啦~!嗚嗚...到了外婆家精神還是很不好..更想哭哭...嗚哇~!
結果把拔很快就帶我回家了..結束了哭哭的一天..

*****7月21日*****
今天奶奶和馬麻又放水給我戴脖圈游泳...
.................................
那個脖圈怪怪的...我不想游啦......

*****7月22日*****
一早起來我放了幾個屁..馬麻猜我想嗯嗯了..趕快帶我去馬桶把屎...馬麻猜對囉!我撇了很多便便..一條一條的都嗯嗯在馬桶裡喔!
馬麻很高興還叫準備上班的把拔來看..很驕傲的說她之終於把屎成功了~
ㄝ......我才四個多月大ㄝ.....只要嗯嗯在尿布布裡就好了吧???

*****7月23日*****
早上馬麻自己做了一組號稱是"森林動物旋轉音樂鈴"的玩具給我玩...用的是曬衣夾.絲襪..還有一些舊的麥當勞玩具...配上小木偶的音樂鈴..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管他的...好玩就好了!
下午把拔和馬麻把泳池桶裝好讓我在泳池桶游泳..感覺滿讚的說...脖圈不會怪怪的..水水又很舒服可以滑來滑去...奶奶也有過來看我游泳..大家都說我好棒..可惜爺爺在做韭菜盒子沒看到..他說下次他也要看我游泳喔!

*****7月27日*****
奶奶今天煮雞湯..還預留了一碗給我...晚上吃飯飯的時間奶奶就用滴管餵我吃幾口....
這是蝦咪哇糕怪東西呀?怪~~!

*****7月28日*****
奶奶又熱了雞湯給我喝..今天是用奶瓶喝......用奶瓶有差嗎?味道還是很怪啊!我不喜歡啦!
晚上我的牙牙好像有一顆冒出來了..馬麻給我吸吸的時候被我的牙牙磨到嚇了一跳...不過他還不知道是牙牙...ㄎㄎㄎ...
終於冒出來了...我磨好久了說~還有另一顆應該也快冒出來了吧?

*****7月29日*****下午馬麻弄了1:1稀釋的現榨葡萄汁用奶瓶給我試喝....怪!怎麼大人吃的東西味道都這麼怪啊!
世上有ㄋㄟㄋㄟ好~!有ㄋㄟ喝的孩子是小寶!

*****7月30日*****中午睡午覺醒來沒看到馬麻我就哭哭...然後不肯抱我我就一直哭....然後....馬麻就看到我那顆小白牙了......
羞..........

*****8月1日*****
晚上我在床上玩翻翻的時候..不小心給把拔看到我的第二顆小白牙也已經長出來囉!把拔很高興說我升級成小白兔囉~

*****8月2日*****
今天馬麻做了稀釋過的水梨汁用瓶瓶餵我試喝...不過味道好怪喔~我只喜歡馬麻ㄋㄟㄋㄟ~~

*****8月4日*****
馬麻今天作了稀釋葡萄汁給我試喝..我還是不喜歡...爺爺說要加糖加糖啦...奶奶也說是不是太稀沒味道?我知道他們很疼我..把特..人家也不要什麼糖..人家只要馬麻ㄋㄟㄋㄟ啦!

*****8月5日*****
今天是禮拜六..阿婆來載我跟馬麻去逛丁丁藥局買尿布..丁丁裡面好多玩具好好玩喔~百逛不厭ㄝ~
可是買好尿布到了阿婆家..我突然很想念我的小窩...好想回家啦~~不管不管不管啦!我就一直不停的哭哭..哭到阿婆載我回到我的小窩..我就很高興一邊玩一邊笑..
馬麻說我正值認屋子的尷尬期..叫阿婆以後常來我們家玩才可以看到我開心的樣子...阿婆說以前阿春媽小時候哭得更厲害..那我應該還不算太壞吧?

*****8月6日*****
今天是我滿五個月的大日子..在這個大日子裡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我憋了15天的嗯嗯..終於在奶奶的協助&便便的半推半就&加上我邊哭邊出力之下..終於嗯出結實壯觀的一大堆便便...
我以後再也不敢貪玩憋便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