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日*****
馬麻今天又給我準備了水梨汁..感覺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難喝嘛...就很給面子喝了20cc...馬麻很高興說我長大了..

*****8月8日*****
馬麻說今天是父親節也是中元節..
父親節就是馬麻代替向把拔說父親節快樂..把拔的表情就像融化的糖果一樣...
中元節就是一個下午都在放鞭炮放得我都沒辦法睡午覺@@"..
然後我今天又喝了30cc的水梨汁...

*****8月9日*****
阿婆來看我..跟我在我的小窩一起玩遊戲..很開心說...奶奶還用小湯匙刮水蜜桃給我吃...好香好甜好好吃喔~阿婆說我在肚肚裡的時候就是吃水蜜桃長大的喔..

*****8月10日*****
今天很多叔叔阿姨來看我..他們送了我很多禮物..所以他們都是帥哥叔叔和美女阿姨(馬麻是這樣教我的~)
馬麻和大家在姨婆店裡吃飯聊天..奶奶也帶我在一旁一起玩...提姆叔叔很好笑..都蹲低低跳來跳去的說...
希望以後他們也能常常來跟我玩~

*****8月13日*****
一早馬麻就讓我坐推車散步..第一次坐推車散步感覺好新鮮喔..遇到老師奶奶跟我玩我就很開心的跟他笑了一下..他也很高興喔!
因為昨天老師爺爺跟我玩的時候我就笑了..回去他就跟老師奶奶說我終於笑了...而今天早上老師奶奶也親眼看到了..還一直說老師爺爺昨天很高興!
馬麻說我長大了..比較不怕生了...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回家以後馬麻就開始布置我們的新房間..就是跟把拔的房間交換..因為馬麻說這樣比較安全..我可以愛怎麼滾就怎麼滾~
中午把拔和馬麻去台中跟阿公阿婆聚餐...我跟爺爺奶奶在家玩...奶奶用瓶瓶餵我喝馬麻預先擠出來的ㄋㄟㄋㄟ...真的是馬麻的味道ㄝ~好好喝說~奶奶裝了120cc給我喝..我一口氣就喝光光囉!

*****8月14日*****
阿公阿婆今天來我們家玩..我們去附近兜風..回來以後阿公秀出他的新手機幫我照相...阿公不太會用..照好久說..就看阿公阿婆爺爺奶奶加起來一共260歲..使出渾身解數又唱又跳的逗我笑..
我覺得...他們比我還開心說~
晚上馬麻放開我給我自己著試學坐...因為他說我坐推車時看起來坐得滿好的..試坐的結果還不賴..可以自己撐個幾秒..哈哈!真好玩!
奶奶說這就叫做孵蛋喔~

*****8月18日*****
馬麻今天用地瓜葉雞湯做稀米糊給我吃...奶奶用湯匙餵我..好好吃喔~~小湯匙又可以咬..好吃新奇又好玩!吃了還想再吃!

*****8月20日*****
飯鍋壞了..把拔帶我和奶奶馬麻去逛百貨買電子鍋...今天坐車車時我就沒有哭哭了喔..馬麻和奶奶都說我長大了很乖...逛百貨時我也都很乖..因為百貨公司很多東西很新鮮!只有快回家的時候我突然毒癮犯了想吸吸兩口...忍不住哎了一二聲..不過坐到車車上吸吸以後我就又乖了喔~
晚上睡覺以後..我果然一個用力翻身就翻過假媽媽了...還好我們已經換房間了..不然馬麻會嚇死~

*****8月21日*****
這幾天我開始學兔兔嘴巴...有時候也會玩嘴嘟嘟的遊戲..用嘴巴可以玩很多遊戲說~
然後馬麻教我玩手手抓腳腳...我一下就會了...會了以後我就天天抓腳腳玩..有時候還會抓腳腳舔舔看...腳腳都被我抓出濕疹了說...都怪天氣不好啦..又濕又熱的..

*****8月27日*****
今天開始吃南瓜稀米糊..還OK啦~不過都是喝過ㄋㄟㄋㄟ不久就吃..有點吃不下說...

*****8月29日*****
最近我發現從廚房和餐廳中間的窗戶跟奶奶玩"佳"很有趣...奶奶都會躲起來又跑出來...
馬麻抱我陪奶奶煮菜菜的時候..菜菜也會跟我玩"佳"喔(一鏟一鏟產進盤子的時候)也很好玩喔!

*****8月30日*****
昨天晚上我快睡著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把馬麻咬下去..早上又不小咬下去...中午又再咬一次...結果馬麻痛得哭哭...丟嘴嘴給我吃..我也哭哭了..
我要馬麻不要嘴嘴啦!我以後會乖乖吸吸啦!

*****9月3日*****
快中午的時候把拔帶我和馬麻去阿婆家..慈濟的柯婆婆來做滿六個月的訪查..送了一張感恩卡給我做紀念..然後我們就跟阿公阿婆阿春媽還有舅舅一起去大姨姨家吃披薩...
大姨姨搬回台中我們第一次來...感覺很陌生喔..所以我又愛哭哭了..結果大姨姨拿仙貝給我吃..好好吃喔...不過吃完我又愛哭了..於是一吃飽把拔就帶我們回家..回家的路上還買了一包牙餅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