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跟惠芳阿姨我是懶..像把拔一樣懶..不是不會..
因為我很會翻滾..也能夠趴著原地順時鐘逆時鐘隨我愛怎麼轉就怎麼轉...就近挪一下可以到手的玩具我也都沒問題..但就是從沒看過我試圖拿遠一點的玩具..
也因此馬麻相信只要提供動力我就會自己前進...

經過一個禮拜的集訓
今天我終於自己前進拿一公尺遠的玩具

雖然自己前進比較有挑戰性..可是總覺得有必要那麼麻煩嗎?
邊爬邊抓手邊的被單毛巾來吃也一邊休息不也很好?一路拼命往前錯過身邊美好的風景不是可惜?
而且老實說..我就原地轉好方向..再翻滾個一兩圈玩具就到手了...用爬的比較累說...

不過馬麻說..人還是應該要有第二或第三專長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