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有見過哪家的孩子像我們家小寶這麼怕生的..康小寶的怕生..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他從2-3個月開始怕生...4個月左右只要一進到別人的屋子就會狂哭...慢慢大一點..慢慢對麼些去過的地方熟一點..就慢慢會接受...直到6.7個月左右才比較好..第一次進的屋子會緊張但是不會哭了...

他可以對於從沒吃過的食物非常的厭惡...每次吃東西的第一口都要很小一口先嚐味道..一副怕被下毒的表情...即使是每天固定吃一樣口味的粥也要這樣...

他可以對於從沒見過的人第一次見面就不停的大哭..每天相處.逗他笑的親友.鄰居...從不給抱....一抱就大哭...

他可以對於第一次見到的玩具..或是第一次聽到的音樂也大哭.....

或許是怕生..或許..根本就是A型雙魚座的超級機車?

前天我乳腺炎去看醫生...奶奶帶他去拜拜...一堆生人..他竟然忍著不哭出聲...只是心酸地默默滴下幾行清淚....上演林黛玉的那一齣...等我回家還咿咿嗚嗚跟我抱怨一堆...厚!康小寶..你真是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