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改名的原因呢?

從一開始命名就有改名的打算,因為最初最初,實在是想不出來什麼名字適合一個針頭般大小的新生命。就連康小寶這個名字我先也只是當作肚中寶寶的臨時代號而已,沒想到一用就用到現在,身邊的人都改不過來,尤其是他把拔。不過最近把拔不常叫他康小寶了,反而比較常叫他康小屁,這也是我起的頭,不過我還是不死心,就是想給他一個可以長長久久的暱稱。

好了,現在改叫寶妮Bonnie了。這個英文名字我也是想了數個月下不了決定,但是既然想不出更適合的名字,小寶也叫這麼久了,那就Bonnie也不賴啦,聽起來甜美可人,也中和他中性十足的中文名字,符合這二項基本要求。

小晨故事嘛,就是中文名字裡的"晨"字囉!

各位親友及路人甲乙丙,好聽嗎?

從今以後,親愛的同胞,請叫我Bonnie媽/寶妮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