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K-SWISS是私藏限定版..僅此一雙..因為是老闆做給自己家的BB穿的..輾轉到我家來囉..可愛吧!
坐在房間門口雙腳懸空拍照..害我都不敢亂動...但是還是很SPORTI吧!
唯一可惜的是..我穿著他活動的時候還是會一直劈腿...

話說從頭吧!
一開始是這雙姨婆從慈濟的二手義賣拿回來的..算軟吧..稍大..不過不怎麼可愛...


然後憶雯阿姨寄來這雙Robeez...柔軟舒適..美麗大方...不過要大一點才能穿..現在對我來說太大了...


後來奶奶翻箱倒櫃找到這三雙二手的:一雙小一點的K-SWISS和一雙大一點的K-SWISS都是手工真皮私藏版..很讚喔..小的那雙就是上面照片裡我穿的那雙....第三雙是小姨婆拿來的短靴..看起來頗硬的..




馬麻覺得這些鞋鞋不是不合腳就是太硬..想買一雙室內的給我穿...於是有了這一雙..但是礙於鞋號選擇有限..這一雙還是大了點..穿著活動會跌倒...(為什麼不穿止滑襪就好?因為馬麻覺得真正冷的時候只穿襪子還是不夠暖)


然後馬麻不死心..上網買了這雙二手Gymboree..結果是超可愛..也很合腳..卻沒有看起來的那麼軟..也就是說..鬆緊帶那裡太硬會害我的腳腳有勒痕...


真煩惱ㄝ..這麼多鞋鞋居然沒一雙好穿的...難怪名媛貴婦都有很多雙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