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已經快要結束了~重新仔細的審視我的散步路線-白冷圳步道吧!..就從我家開始出發囉!



首先會經過隔壁舅婆家的圍牆..一年四季都開滿了花喔!



再隔壁就是轉角小姨婆的咖啡餐館"菩提蘭若"..旁邊那座小廟就是保佑村裡小朋友平安的"五將軍廟"..



到店裡二樓陽台小憩一下...哈!



繼續過個小路口就看到我的好朋友了!西低~!就是這堵紅磚圍牆和這片水泥牆面...每天我經過這裡都一定要跟他們哈拉一下的!



順著白冷圳溝往下走...就會來到小姨婆和三姨婆的家...嗯...先和小姨婆家的紋心蘭拍一張...



再透過欄杆拍一下三姨婆的院子....



然後回頭介紹上游的這邊..



我家左手邊..第一間是小舅爺爺的家..他們家的院子維護的很美喔!要拍照的話可以殺光好幾卷底片!嘿嘿!馬麻一直拍照好悶喔!看我表演站起來!(危險動作.小寶寶不要學喔!)



小舅爺爺的院子有很多漂亮的草花經常更新...院子裡一年四季都色彩繽紛..



小舅爺爺院子的另一角...小舅爺爺平常不住這兒...這裡應該說是頂級的親友招待所吧!



接下來是退休老師家..圍牆的秋海棠..這裡原本是小姨婆的家..房子還維持30年前素雅的模樣...



再來就是雙胞胎他們家的果園之一了(沒錯!他們家地很多)..桃樹已經開花了...點點粉紅也滿詩意的~(馬麻相中的是後面那顆桃子吧?)


最後介紹經常和我一起散步的小表哥..還有他的新腳踏車..是粉紅色的HELLO KITTY說~







喜歡嗎?有機會到白冷圳來走走..或許你會遇到正在散步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