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戴帽帽了喔?



人家不要啦!



是阿春媽重新織過的喔?我研究一下...(奶奶說會蹲就是會走路了喔~)



嗯~(學阿春媽發出"不行"的低沈音)下次別再逼我戴帽帽了行不行?




=====================================================================


前幾天我一時興起哼唱了之前電視台大力放送的流行歌..張懸的寶貝....給小寶妮聽...


他大概是聽到"寶貝"二個字很熟悉(馬麻常常這樣叫他)..又可以用"唱"的....
於是我只要一哼唱..他就會專注的看著我的嘴巴..


然後我就把電腦裡的檔案燒到CD裡放給他聽...


就看他聽得好用心.............


然後就像大人在學唱歌一樣....
用心的聽著......
輕輕的...就哼了起來..........










寶貝     詞/曲/唱: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