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馬麻去外婆家玩了..不同的是薇薇也有一起去喔!其實大我二個月的薇薇來過我家二次..不過都忘了拍照..ㄎㄎ..

你們看薇薇有沒有英姿煥發啊?這一點應該是遺傳薇薇爸吧..


說起來我跟薇薇是有一點血緣關係的遠親喔...從外婆那邊算起我要叫薇薇要叫我"阿姨"...從外公那邊算起的話薇薇要叫我"姑婆"..很複雜吧!

不過即使有一點點血緣關係...我跟薇薇幾乎沒有共通處....


我到沒有餐椅的餐廳用餐...就是這副模樣.......(人家薇薇乖多了..)



回到外婆家..薇薇媽幫我們拍了這張...薇薇照相時會比"可愛"喔...



經過一番努力..幫二個動來動去的小孩合照...結果只有一屋子的亂特別清楚...



馬麻還特別拍了張"給阿春媽親到頭皮發麻"以茲紀念



在外面玩..打死我都不肯睡...但是最後還是被阿春媽和馬麻的歌聲給催眠了~~(人家薇薇都會乖乖睡說)


阿春媽說臉肥肥的擠在一起很可愛要拍一張...





後來阿婆買豆花給我們吃..我們有玩又有吃...我還親了薇薇好幾下~真難忘又愉快的一天...



下次也要約薇薇一起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