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2 Mon 2007 23:00
  • 小薇

今天又和馬麻去外婆家玩了..不同的是薇薇也有一起去喔!其實大我二個月的薇薇來過我家二次..不過都忘了拍照..ㄎㄎ..

你們看薇薇有沒有英姿煥發啊?這一點應該是遺傳薇薇爸吧..


說起來我跟薇薇是有一點血緣關係的遠親喔...從外婆那邊算起我要叫薇薇要叫我"阿姨"...從外公那邊算起的話薇薇要叫我"姑婆"..很複雜吧!

不過即使有一點點血緣關係...我跟薇薇幾乎沒有共通處....


我到沒有餐椅的餐廳用餐...就是這副模樣.......(人家薇薇乖多了..)



回到外婆家..薇薇媽幫我們拍了這張...薇薇照相時會比"可愛"喔...



經過一番努力..幫二個動來動去的小孩合照...結果只有一屋子的亂特別清楚...



馬麻還特別拍了張"給阿春媽親到頭皮發麻"以茲紀念



在外面玩..打死我都不肯睡...但是最後還是被阿春媽和馬麻的歌聲給催眠了~~(人家薇薇都會乖乖睡說)


阿春媽說臉肥肥的擠在一起很可愛要拍一張...





後來阿婆買豆花給我們吃..我們有玩又有吃...我還親了薇薇好幾下~真難忘又愉快的一天...



下次也要約薇薇一起來玩喔!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薇薇媽
  • 看了孩子的照片,嘴角就不自覺的笑開來了!<br />
    <br />
    薇薇比可愛那一招,媽媽可是從七個月就開始教啦,終於派上用場啦。<br />
    <br />
    頭皮發麻啊?其實,康小寶眼瞇瞇的,還有點陶醉的樣子哩。<br />
    看得出來康小寶今天看到薇薇有開心哦,一見面就送上額頭的親親給薇薇唷,可惜太突然了,<br />
    來不及拍...。下次啦,呵呵,以後長大讓妳們看看小時候相親相愛的樣子,呵呵。
  • babyincare
  • 對啦..忘了寫進去~補一下..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