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圖是今天在家慶生;右圖是前一天在外婆家慶生



這二個蛋糕來自甜點心球..原本是長這個樣子的(8吋)..(我們訂10吋的..形狀有點跑掉了)


昨天去外婆家慶生..中午我們先到"森林1935"吃飯..他的庭院也滿美的.配上日式古宅..也有"薰衣草森林"的一貫風格...可惜風太大...勉強拍了張照片頭髮好亂喔!



他的兒童餐椅是一般式的..我坐的那張沒有安全帶...還是IKEA的好...

不過這張圖的重點不是椅子...是水杯....對..我又換回吸管蓋了...因為呢....



我就是這樣不停的咬啊咬啊~



就把奶嘴咬破一個大洞!(你現在知道我馬麻被我咬得咬多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