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嚇得比小寶妮厲害。



事情的經過很簡單,就是小寶妮洗澡的時候都很皮,不肯乖乖坐在浴盆裡,老愛動來動去,甚至經常想要爬出浴盆。就在一個瞬間,馬麻的雙手剛好都在忙,小寶妮一個站起,隨即一隻腳準備要跨出浴盆,然後站立在浴盆裡的這隻腳同時一滑,小寶妮就像海豚跳火圈一樣溜出浴盆,以雙手貼腿,ㄎㄡˋ頭著地之姿,一股溜地,在浴室犁田了。



馬麻當下嚇個半死,小寶妮哭了一陣,就沒事了。



幸虧小寶妮像海豚般柔軟圓滑地溜出去,小寶妮的傷勢,只有額頭短暫的一包紅腫,之後留下淡淡的一抹淤青。小寶妮的哭聲也沒有馬麻預期中的驚天動地,大概不怎麼痛吧!反倒是8號去打肺炎七價最後一劑時,因為又餓又想睡.又被抓著打針,氣哭到一個不行,當時簡直只有鬼哭神號可以形容。



這個驚魂記,就在把拔回家後,馬麻邊演邊講,把拔捧腹大笑中結束了。



事後,馬麻當然不錯過機會教育,小寶妮洗澡時,甚至是其他時候,只要馬麻說:要乖乖做好不然會蹦喔!小寶妮就會安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