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阿夢也是一隻貓,一隻藍底白臉沒有耳朵的貓。本來叫做多啦A夢,我都叫他阿夢。

會認識阿夢,是在別人家的冰箱上,雖然我家冰箱上沒有,但是姨婆家、外婆家、姨媽家,幾乎家家戶戶的冰箱上都貼滿了阿夢的磁鐵。



當我會叫阿夢時,我發現電腦桌上那支鬧鐘,也是阿夢。於是,我和馬麻每天都玩錄音-播音遊戲,那支阿夢已經被我們操到臊聲。


有一回把拔帶我們去最近的一家7-11,那裡掛滿了阿夢的布偶,我大聲呼喊著阿夢,像是見到失散多年的親人,可惜每一隻都是非賣品。後來把拔就在較遠的全家就是你家買了這支阿夢手機給我。

後來馬麻想起10年前姨媽有一隻超級大阿夢,於是姨媽翻箱倒櫃找到他了!找到大阿夢時,他已經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了雙眼、鬍鬚和鈴鐺。不過我還是很愛他~


(麻:"微微笑"!)


(麻:"哈哈笑"!)


姨媽還順便把阿夢的汽車遮陽罩也送給我,真好!

我最喜歡聽阿夢講"阿彌陀佛"(馬麻錄的),也會學馬麻自己錄"阿~~佛!"喔~



甘溫蛤~~!(麻:配合"師姐頭"囉~做這個動作是叫Bonnie比"拜拜"或"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