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對膝蓋上的傷非常好奇



去年母親節,我還過著水深火熱的哺乳生活。

今年母親節,Bonnie早就會叫"媽媽"、說"愛你"了,但是我最喜歡聽他說的還是"愛母~~~",這是他剛開始召喚媽媽獸的方法。我叫寶妮說一聲"愛母",他就一邊ㄋㄞ過來,一邊說"愛母~~~~~~",甜膩膩的,超窩心!這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不過Bonnie的母親節更精彩。

除了帶寶妮外婆家的一大家子來奶奶這邊的菩提蘭若吃飯,還帶大家去騎腳踏車兜風,從村頭的土地廟逛到林爺爺的草坪,再兜到村尾的土地廟。就在村尾的土地廟,發現一隻正在換毛的幼鳥踞在地上,體型頗大,猜測是夜鷺之類的,看他一隻腳骨折了,寶妮舅舅回頭拿了網子抓起來用紙箱毛巾裝好,餵了水後帶去中興大學治療。

對寶妮來說還有更難忘的。

起先是忙又亂的馬麻怕寶妮自行下樓梯,單手拉住耍賴中的寶妮,另一隻手推動擋樓梯口的長沙發,結果寶妮的小指頭就被沙發腳夾到了,哭得悽慘,把拔超緊張的還當眾吼馬麻,還好只是小瘀血而已不是太嚴重。不久,下樓到奶奶的床上玩,已經靜下心的把拔過來抱寶妮,結果一失神,寶妮往後仰,頭去撞倒床頭櫃,幸好床頭櫃是空心木板的,唉兩聲就沒事了。

無三不成禮,騎完腳踏車回來時大家在院子裡聊天,寶妮居然在一向小心呵護的寶妮奶奶手中一個爆衝,摔跪在石版道上,結果就搞出二邊紅腫ㄌㄩㄨˋㄆㄨㄟˊ的膝蓋,變成Bonnie難忘的母親節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