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苗圃這幾年都種向日葵,雖然常常看,但是每每都讓我很驚豔。從鏡子裡就看見那誘人耀眼的絕美鮮黃在晴空底下閃動。從陽台看去的景色,已經讓我捨不得移開視線。(圖右紅牆為"菩提蘭若",那裡的視野更讚!)



我經不住誘惑,管不了太陽多大,騎了腳踏車帶了Bonnie,就奔向無盡鮮黃的向日葵田。(幸好騎腳踏車不用一分鐘就到了:P)


一邊騎一邊喊,好美!好漂亮喔!頂著烈日的Bonnie似乎也感受到馬麻的好心情~


來看看我們好動的人形比例尺。這些向日葵都比人還高,很多都開得比人臉還大,又是一整個的茂密,除了真美,我還能說什麼?


人形比例尺一直想要握手把自己騎動腳踏車......(ㄟ...不要亂動..很危險喔...)


天空有點雲,不過太陽還是很大,寶妮皺著眉頭。寶妮作了一個馬麻看不懂得手勢。


再說一次、再說十次,再說一百次:呼!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