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當然每個媽媽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但是行為模式經常是大同小異吧!

以前很多歐巴桑的特色..在人們的印象裡..那就是當了媽的行為..
例如:愛念..胖..吃剩菜..腳開開坐..討價還價等..

隨著時代改變..現在的媽想法和形象大多維持得很時尚...

但有些行為還是只有當了媽才會有的..也是我當了媽才發現..
原來當了媽就會這樣想...

一時間我舉不出太多例子...因為我才開始體會...

就說上次在電視上看到某幾位明星媽媽大談產後減肥..
聊到寶寶出生的那一刻..第一個念頭和行為...就是看看寶寶的手手腳腳有沒有齊全?
我看了感同身受...在電視機前跟著猛點頭...

再說最近我在幫女兒換尿布時..因為天氣熱都會給他涼快.活動一下再包...
女兒都會拉衣角..常常露出肚臍來...我就會一邊念他一邊把他衣服拉回來蓋住肚臍
我想起我媽看到我的肚臍露出時來都念我怕我受涼....

這就是當媽特有的肚臍情結吧!

因為孩子永遠是媽媽身上、心頭的一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