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每晚都抱著心愛的人入睡,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我常在寶妮睡熟後,爬起來做家事或上網放鬆自己,讓24小時的媽媽工作可以偷閒一下。可是寶妮很聰明,媽媽沒有陪睡時,她翻身就醒,一個晚上可以醒好幾次。而如果是媽媽有陪睡的夜晚,每一段都可以睡上3-5小時才肚子餓著討奶。

為什麼這麼黏?讓我都沒辦法好好喘口氣?我常煩躁的想著,做事做到一半,剛泡的茶都還沒涼,又被他 CALL OUT 應召去伺候他了。雖然我沒有因此不耐煩過,但也總希望他願意自己一覺到天亮,還我一些些自由。

那天陪著他睡,我看著他幸福的賴呀賴的在我身邊打滾,漸漸地安詳的入睡,我驚覺有媽媽陪睡是多麼安全溫暖的一件事!想必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渴望。記憶中爸爸每晚陪我入睡,那"茲茲茲"的電動刮鬍刀聲,至少陪我陪到上小學。

我是怎樣的心情看待自己的孩子?

其實馬麻也很喜歡你陪在身邊一起睡,因為能每晚都抱著心愛的人入睡,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馬麻很愛你,愛你像天使般睡在身邊,或許外婆也曾經享受著有馬麻陪睡的時光?而我竟然貪求自己一點點的自由,硬是忽略了你和馬麻之間愛的互動。

於是,我開始開心的陪著你睡,白天或夜晚,只要沒有特別非做不可的事,馬麻要和你一起享受輕鬆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