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我又被你咬流血了。

好矛盾的心情!

明天我生日,再一個禮拜你滿週歲生日。我生日早已不是重點,但是你生日應該是開心慶祝的時候,卻很抱歉,要讓你有一些些失落。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你好不好。舉牌贊成的理由有:一.要讓你生活作息規律正常化;二.看能不能早點給你個弟弟或妹妹作伴;三.奶奶想休息在家陪你(這點不是絕對的理由)。舉牌反對的理由是:一.你有過敏;二.你想喝,媽媽也有東西給你喝,你也不再咬媽媽了,為什麼不讓你繼續喝?

媽媽捨不得你不能耍賴,不能賴著媽媽當奶嘴。媽媽捨不得。可是乖乖寶貝,長大獨立,享受自由也是一種快樂,那並不會減少媽媽對你的愛。

只是,看你失落地發著呆,一口一口白飯食不知味似的盯著電視的畫面,想不起來你今天少了什麼。媽媽很心疼。

什麼叫做對孩子好?我真的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