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星子和一彎新月相互輝映


昨天晚上寶妮番到馬麻差一點跟他斷絕母女關係。

話說寶妮到了睡覺時間都要培養氣氛一下,結果把拔和奶奶帶他去玩剛整理好的二手盪鞦韆,下場就是完全失控。怎麼哄騙他都哭著說要去盪盪,想ㄋㄟ睡又想玩,結果越盧越番。

後來馬麻不顧二隻粗臂與日遽增的殘念,抱著寶妮搖搖晃晃、唸唸有詞,寶妮頓時安靜下來,可是卻反而一點睡意也沒有。哄了半個小時,卻越哄越有精神,馬麻的火氣指數標高逼近臨界點,於是馬麻終於受不了了,丟下寶妮落下一句狠話:馬麻要去睡覺不要管你了!

然後馬麻氣呼呼的就睡覺定位,寶妮見狀則小唉了幾聲便乖乖就範,很快地睡著了。

馬麻正在得意計謀奏效,結果不到半小時,寶妮又突然夢到什麼似的,熊熊爬起來坐在床尾泣訴著:馬麻~~!盪盪!!

隔天一早,馬麻奴才就積極伺候寶妮格格到後陽台盪鞦韆,並留下寶妮格格燦美如花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