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我了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是第一次寶妮小型見面會,地點在西門町,只有VIP粉絲才能參加喔!


其實是我的高中同學會啦!每年我都會想盡辦法參加,除了有一年颱風,和去年沒講好所以沒人辦之外。說盡力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每年我都要花來回6小時車程,專程去參加。

看到老同學,其實不用聊什麼,我這標準的一枚宅媽除了孩子也沒別的話題,但是就是一整個開心。

老公是第二次參加。第一次是剛交往的時候。這一次則是因為有孩子可以打發時間,照他的說法則是"溜老婆"。不過"硬道"的老公願意陪我,我就隨便他怎麼"溜"啦!

我們的同學會,比較特別的是有一位榮譽同學,他參加的次數跟我不相上下。他是姨娘的老公,從交往以後就每年參加,到今年他們夫妻帶著二個兒子,連同臨時保姆-外婆也請來鎮壓,一家五口浩浩蕩蕩熱情參與。我很難想像,我們的同學會怎麼可以沒有他們呢?

回到寶妮吧!一整天表現超優的,回家立刻獲得馬麻頒發"好寶寶-愛的親親"戳章無數枚。

早上8點半出發,一路把拔陪他乖乖坐到湖口休息站,之後換馬麻陪他也是乖乖地坐到下高速公路,這時候睡覺時間到了,他就在椅子上扭幾下唉幾聲,自己睡著了。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找了一下路才開到峨嵋停車場,剛停進車位裡,睡夢中的寶妮又發揮他的神力,瞬間靈光一閃,噹!就醒了!噗~車子都還沒熄火內!

寶妮一臉沒睡夠的樣子,但是知道要去好玩的地方了,很快便進入狀況。到餐廳後寶妮都有HIGH,又叫阿姨,又跑去抱哥哥,當然還有叫恩恩姊姊,最忙碌的暴走族活動就是爬椅子,有把拔一路跟著、沒有人罵他,即使飯沒吃幾口也沒人逼他,快活的很!

回程一上車他又馬上睡著了,一路睡了一個多小時,很快的接到國道4號,這時候把拔開口說:「要不是晚了應該可以去高美濕地。」我說:「怎麼會晚呢?才四點,太陽還大的曬死人。」把拔說:「有衣服可以換嗎?」我:「有啊!車上還有大毛巾小毛巾。」聽我這樣說,把拔二話不說便向西往清水(回家是向東),這時候寶妮又靈光一現,噹!醒了。

我告訴寶妮:「我們要去海邊囉!」寶妮似乎想了想,緩緩開口:「把拔...」「邊!」「蟹!」「蟹!」之後就一直重複著這幾個字直到下車。

到高美濕地太陽還是很烈,奴才我亦步亦趨地跟著寶妮格格替他打傘遮陽不敢怠慢,很幸運地今天的海水比較靠近岸邊,所以我們邊走邊玩走到算是"海"的地方,寶妮比上次更HIGH,在及膝的海水裡頭狂奔。不過今天比較累,所以大概玩了一個小時寶妮就乖乖跟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我跟寶妮,都心滿意足。謝謝把拔!We love you!




湖口休息站學其他小朋友騎恐龍


寶妮在海水中跳舞


不能免俗的,試拍一張一家三口的倒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