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哪裡最消暑?答案當然是-娘家!這次我住了五天喔~~去了很多地方...

(麻:強力推薦環保素材..尿布的空袋子拿來分裝衣物家私乾淨又實用!)


猜猜這裡是哪裡?


嘻嘻!是舅舅工作的地方,有很多小貓小狗喔~我們在等舅舅午休吃中餐


這裡呢?有很多鏡子..猜猜看是百貨公司賣什麼的?


是鞋子,猜對了嗎?


這不用猜也知道..到百貨公司一定要去的-溜滑梯啦~


我已經可以跟其他哥哥姐姐一樣全程自己爬上爬下..玩得high翻天!


這裡也很簡單..就是我最愛逛的"阿福啊"!(麻:這麼愛看電視,給你看個夠!)


還有公園的溜滑梯,我可以說是會自己溜滑梯的小朋友裡頭年紀最小的!因為我很早會走路,跟著跑跳爬也都早別人一步囉~


還去找均均一起玩,我們是第二次見面喔~


這裡呢,是迴轉火鍋,猜對了嗎?要不是小哥哥堅持要去吃,馬麻才不可能帶我來咧!不過我也乖乖的自己坐了至少半小時都沒有吵喔!


人生得意須盡歡!暑假就該如此~~!



今晚就來個不醉不歸吧!呴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