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婚紗照,每次翻到這一頁,寶妮都會叫"姊姊"!XD!



一開始是我打電話給寶妮外公時,寶妮在一旁亂,我跟他說馬麻在跟阿公講電話,要他叫阿公。之後他拿起話筒學我的樣子,我問他打給誰?他都會說"阿公"。

後來只要我問他說,"誰"不乖?"誰"頑皮?"誰"亂跑?"誰"可愛?他一律回答"阿公"。除了"誰哈秋"--"把拔‧哈秋","誰哭哭?"--"姊姊‧哭哭"之外,不論是"誰"他都說"阿公"。

已經有三個前世情人、一屁股風流債的阿公,也被寶妮的蜜糖給甜到,在娘家過夜時總要在阿公的房間一起聽"月亮代表我的心"。

依我看,寶妮和阿公之間,噫~~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