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羊ㄝ...


7月21日
一早,把拔將我從床上挖起來,不管我一臉睡意,就將我塞進汽座裡展開四天三夜的旅程。一路都很睏,但也很HIGH,因為外婆跟我一起坐,我感覺到今天跟平常不太一樣喔。坐了很久的車,迷迷糊糊地我睡著了,張開眼睛時馬麻說我們要去看羊咩咩。找了很久找不到車位,於是我們先下車去看羊,把拔去找車位。清靜農場的門票要350元,我們只想看看羊就得繼續趕路,所以只在外面隔著圍籬看幾隻羊吃著邊草。不一會兒把拔來了,說他找到一個好地方。那是一小段下凹的小路,似乎是特意留給路過看羊的遊客,既有地方停車也有樹蔭遮蔽。有個小朋友正在拔草餵羊,雖然隔著圍籬,伸手就可以摸到綿羊,他們一點都不怕人呢!


看到羊咩咩的臉比我的還大,我有點怕怕的說,不過我還是拿草餵他們吃,他們跟乳牛一樣乖唷~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前,有一頭小羊跑來撞前面這頭羊的屁股,撞了二下,大羊一個側身,小羊一跪,開始吃奶了!哇哈哈!這隻半大不小的小羊跟我一樣皮,愛ㄋㄟ了幾口就跑掉,啊偶爾總要過過癮的咩!

後來換大哥哥小哥哥跟我坐,我們一路玩遊戲,途經大禹嶺吃個午飯又繼續坐車,中途我們休息了幾次才到達預定要玩水的長春祠。然而長春祠封住了不能下去玩水,我們都好失望喔!坐車已經坐得粉累了說!把拔還要我們再忍一忍,說要帶我們去三棧溪玩水。終於,忍到了不拉旦,這時雖然太陽還很大,已經有很多部落裡的小朋友在跳水游泳,我們也不落人後,趕緊下水囉!


中橫途中休息放風...


三棧溪玩水..後面舅舅和阿姨手牽手休休臉...

溪裡頭好多小魚小蝦,跟把拔馬麻兒時記憶裡的一樣美好,不拉旦的孩子真幸福!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到旅遊中心後方的三棧國小換上乾衣服,聯絡了民宿的人準備入住。我們住的是把拔朋友介紹的無名小築/米蘭小鎮,我們一群人三間房就包下了整棟透天別墅。每間房間都有造型設計,床又大又軟,從客廳、廚房、到洗衣機全都免費使用,還附早餐、茶水、點心和泡麵,整個就是賓至如歸,包君滿意。而價格呢?也滿EZ的,地點離花蓮市區也不遠,我們住了二個晚上,開心自在的不得了!


一見到床我就毫不猶豫的又趴又跳--HIGH1


姨媽他們那間的沙發床--HIGH2


舅舅他們那間的浪漫沙發--HIGH3

行李放好把拔要帶我們去吃田村平價日本料理(因為把拔在這邊住了二年半,熟門熟路的才知道小巷裡的這家料理店),可惜吃飯時間人爆滿到馬路上來,我們只好改去把拔馬麻以前喜歡吃的那家西餐廳-莎莉。這家餐廳的口味比較沒那麼台,開胃香檳和麵包湯是他們的特色。


我幾乎嗑掉一碗南瓜濃湯和半個麵包碗!


合照一下...嘻!

餐後回到民宿,我的發條還是很緊,把拔馬麻從九點開始熄燈裝睡,我就自己又跳床又整理行李忙上忙下忙得團團轉,直到精疲力盡,快12點才宣告陣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