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
早上舅舅拿著民宿附的麥當勞早餐卷到附近的麥當勞幫我們帶早餐回來,那時我還在睡,直到大夥懶散的吃完早餐都已經九點多了我才起床。於是兵分二路,我跟著把拔馬麻去拜訪朋友,姨媽舅舅他們擠一部車去神秘谷玩。神秘谷真是個好地方,從砂卡噹步道走進去約可漫步山林間1-2小時,沿路山水優美壯麗美不勝收,下到湛藍的溪谷也有山蔭遮蔽,不怕烈日,沁涼的溪水裡魚蝦螃蟹又多又大,無論郊遊、戲水、散心都合宜,一次解決一家人不同的需求。可惜,我不能去,嗚嗚...


拜訪把拔的好友,由我開車當司機!XD!


去看馬麻的高一好友,在他們家院子裡盪鞦韆

暫別了外婆他們,我和把拔馬麻來到遠來飯店的山上,把拔和阿貝他們歡聚話家常,我則和小姊姊在一旁玩玩具。之後又到馬麻的好友家,他們從台北移民來花蓮,種了滿院子的花草和蔬菜,屋子裡也有很多有趣的玩具,還有爺爺婆婆阿姨熱情招待我們陪我玩,讓我很是難忘。

結束拜訪行程,我們和外婆他們碰頭,把拔帶我們找地方吃飯,然而下午時間大家都休息,最後繞道一家大碗公麵店,大家都只敢點小碗的,卻仍然吃得很撐。吃飽後我終於在車上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已經停在七星潭邊,哥哥他們早就下水玩到美國去了。把拔馬麻趕緊帶我去找他們一起玩水、玩石頭。

晚上回到民宿又到了精彩刺激的"床戲"時間,把拔在樓下客廳招待朋友,馬麻在房間洗衣服,我則和外婆及哥哥們盡情的跳床玩遊戲(姨媽說乾脆讓我玩到精疲力盡才比較好入睡)。果然,跳床跳了一個晚上,約莫10點多待把拔洗好澡我很快就睡著了!


今天住的房間有球球可以玩喔!


小哥哥幫我做造型,主題叫做:嘿!蝸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