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
今天的行程又是一整天枯燥乏味的坐車,我根本就坐不住,馬麻為了HANDLE我,跟大哥哥還有我的汽坐一塊兒擠在後座,一路怕我摔跤又要安撫我,搞到後來聽說從不暈車暈船的馬麻差點又害喜了!忍著一整天難熬的坐車之旅,為的就是去墾丁,所以我一路喊著"海邊!海邊!",不小心睡著醒來時第一句話也是"海邊!"。

風塵僕僕的"坐"了一天的車,我們只有中午的時候順路在悟饕便當吃個飯和在北回歸線拍照尿尿,原以為會去瑞穗看鴕鳥吃鮮奶酪也因為一路都走海線所以根本沒經過Orz...。


在北回歸線拍照時太陽暴大,而我只想暴走,因為坐車坐出幽閉恐懼症了!

好不容易到了墾丁,又找飯店找了一下,才CHECK IN。墾丁賓館座落在通往墾丁國家公園的山路上,老蔣選的點,那個VIEW好到一個不行,簡直就是世外桃源!我們從網路訂房,訂到特惠的綠意二大床套房,只要一千八,含雙人早餐及免費凱薩飯店設施等,其實墾丁賓館本身就有一些基本的遊樂設施及游泳池,雖然設備不是很新,但是整體服務及餐飲都滿優的。能在這麼幽雅怡人的環境住宿,實在是一種享受。


打電話給姨媽說要出發去海邊囉!

將行李放好我們立刻整裝前往"海邊",由於時候不早了,我們選擇最近的沙灘--凱薩飯店的小灣。沙灘上擠滿了遊客,哥哥們很快便往海裡衝,而我雖然很興奮卻掩不住一臉倦意,開始想睡了。儘管我的臉很臭,卻仍是小灣最搶眼的比基尼辣妹,哇哈哈哈!拍寫啦!秒速殺光了大家的記憶卡。


第一次踩在浪花與白砂之間


浪來了!


預備!踢!


跟哥哥們一起游泳


坐坐玩沙(麻:有擠出乳溝喔)


超想睡ING...勉強擠出笑容


嘴嘟嘟的..啾一個!


騎馬麻做的沙雕鯨魚


睏到擠不出半滴笑容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