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房間看出去,可以看到山、可以看到海,還有游泳池


房間陽台一景

7月24日
前一天晚上回到飯店後,我毫不囉唆很快的就陣亡了。今天一大早馬麻趁我還在睡,帶著大哥哥小哥哥去游泳,馬麻說他至少二年沒游泳了。飯店的泳池從早上七點開放到晚上十點,深度由一百一到一百七,可以真正的游泳(不像某些飯店的水池只能泡腳,切~),管理室還可以借浴巾、泳帽、浮板等,算得上是一碗好吃的陽春麵啦!馬麻他們還沒七點就在只有救生員的泳池邊暖身,這時天光已經大亮,但是太陽還沒曬過來,而泳池的水溫因為輻射效應,至少還有30度以上,空氣也暖暖的不冷不熱,還沒下水就覺得舒服。下水以後更發覺,悠游在水面上欣賞翩翩飛舞的鳳蝶,好不愜意啊!哥哥們橫的游、直的游、倒著游、還打水仗,玩得不亦樂乎,這時我突然夢見馬麻他們拋下我自己跑去游泳,就很自然地給他醒了,果然啊~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豬算!把拔抱我從陽台上跟馬麻打招呼,嗯~~人家也想玩,偶不管啦!不久馬麻就帶著哥哥他們回來,和大家一起到餐廳享用吃得很久又吃到很飽的豐盛早餐。


早餐拼命吃,因為馬麻說中餐要省下來...


吃飽玩一下賽車,我果然是把拔馬麻的孩子!


退房了...

離開飯店我們照原訂行程前往海生館。裡面都是魚,大大小小的、各種形狀顏色都有!逛著逛著逛到大洋池,裡頭有一隻大蘇眉魚貼近玻璃游向我,眼睛轉呀轉的跟我SAY HELLO,我也不甘示弱,立刻對他眨眼打密碼,還以眼色!


我們跟小白鯨3D壁飾合照。看看我這身裙帽,跟BANNER的那個寶寶樣一比,唷~小女娃長大囉!

逛完幾個館,已經十二點十分了,我們走上二樓,開始湧現排隊看小白鯨的人潮。小白鯨表演真不賴,可以這麼親近人群,大家都不時的給他們掌聲歡呼,我也很高興跟著拍手。可是連日的疲憊我已經到爆點,正好又是我的午睡時間,我一整個起蕃,不給ㄋㄟ就大哭,於是台上上演著精彩刺激的白鯨秀,台下也上演著母乳哺餵LIVE SHOW。(註:表演場內不能使用餐飲也不得中途離場,事實上我已經不得已先餵了麵包安撫寶妮,又現場沙丁魚似的擠滿了人也殺不出半條血路離開,只好拿出毛巾,咬著牙含著淚,給寶妮一下子ㄋㄟ一下子又爬起來看白鯨..超囧..讓我屎了吧!)


剛進場的時候我還能撐...


小白鯨踢球表演很精彩,讓正在ㄋㄟ的寶妮站起來看得目瞪口呆(沒拍好沒辦法,因為我實在太忙了>"<)

整個表演結束後,我毫不抵抗地被把拔塞進借來的推車裡,還沒出館我就不支睡著了。馬麻幫我撐傘穿過豔陽走到企鵝館,累斃的我才不管天上有幾個太陽照樣呼呼大睡,走進企鵝館把拔馬麻幫我蓋好毛巾衣物,便輕鬆的享受充滿聲光影音效果的4D古海洋之旅,以及海豹企鵝等冰凍的海洋世界。


很多企鵝浮球般飄在水面靠近玻璃和遊客對看,還有專職的"雪人",真是辛苦!


寶妮被包得緊緊的窩在推車裡釣企鵝...


沒機會好好和企鵝合照,只好跟企鵝布偶合照濫竽充數一下!XD!

直到走出企鵝館,我才把釣到的企鵝一隻隻如數還給周公,最後姨媽請我們吃雙淇淋解飢,就告別了海生館到東港吃較早的晚餐。吃飽上高速高路不久後,我就毫不掙扎地自行坐在汽座裡乖乖睡覺,一路睡到下高速公路,這回程大家都輕鬆了。就這樣結束了四天三夜跳床玩水、新鮮刺激的豐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