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二個禮拜以前的事囉...不過均均太可愛了...一定要貼不能偷懶...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美術館裡面連椅子都很有設計感唷..我們都在這邊吃點心..


均均手腳沒那麼快..跟鴨子杯杯合照比較清楚....一點...呵呵...(請注意..很多作品是不能拍照的喔~)


這邊的主題叫做綠野仙蹤..加上暴走拍糊的小孩...很有藝術感吧?XD!


暑假裡到處都是安親班的小朋友...小朋友和均均隔著玻璃互相"挑釁"...呵呵...


不知道拉哪一條的寶妮還有一點小拉..在美術館的育嬰室換尿布...不知道HIGH哪一條...開心得很!


二個小娃在電視牆前面玩石頭玩得很起勁...結果後來被"勸導"...金拍寫~以後不敢啦!


小娃們對投影在地面的影像十分好奇..這樣也可以玩很久~(媽咪們可以盡情八卦..噗!)


放飯囉!這家餐廳的餐口感很精緻喔~


有古典中國的擺設和五星級的服務..中式口味商業簡餐很划算喔~


連兒童餐椅都很古典喔~


均均親親媽咪..寶妮在後面抱抱愧修..


免費的遊戲室每個整點清場一次..以六歲為分界分成二區...進入前要先消毒雙手...寶妮正在玩小瓢蟲黏黏樂...


均均坐在彩色箱裡跟均均媽咪玩"變魔術"...笑容超口愛!這一笑啊..解千愁!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