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寶妮的小舖舖

眼尖的民眾應該已經發現,這古早味十足的棉被是先前鋪在床墊周圍當緩衝墊的小被。話說這二件小棉被也有20年的歷史了,被套上的卡通圖案,就算到"什麼都買、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也不見得找得到,古早棉被雖然會越睡越硬,可是曬一曬、拍一拍,輕輕一撥就恢復原來的樣子!

自從我們母女兩發配到和室以後,這二件浪跡天涯小被被就一直跟我們緊緊相隨,渡過了春夏秋冬~隨著物換星移,寶妮日漸長大,某一天開始,寶妮會半夜睡到一半會自己跑到緩衝墊的小被上睡覺,之後便天天如此,有時候睡前ㄋㄟ到嘴酸也會跑到小被上去自己玩玩具。

問題來了,宇宙無敵超級霹靂會翻身的寶妮,睡在僅容旋貓的小被上,瀕臨著和室的推門...每天晚上,就聽到寶妮用他的佛山無影肉肉腿硑門,真的是"硑",馬麻經常睡一睡就聽到巨響,好幾次差點沒嚇出心臟病來,寶妮自己到無所謂,舉高腿就往門邊一踹,一次、二次、三次,好像很好玩,然後又繼續睡。

終於,踹出問題來了,就在一個天時地利又人和的情況下,寶妮的神來一踹,將一扇門整個踹出,向外(另一邊和室遊戲間)平行位移了30公分,正當這扇衰門搖搖欲墜之際,馬麻一個箭步,神速飛向前,在千鈞一髮之際徒手扳回了垂危之勢。

當下發誓,床墊該換方向了!

於是,整理過後就變成寶妮的專屬小舖舖,夾在彈簧床墊和衣櫥之間。見到全新的、專屬的小舖舖,寶妮很開心,又滾又踢的,還找來阿夢、熊熊和拉拉來開轟趴。



寶妮扯著拉拉的小手"教"拉拉比"哈囉"~



最後由拉拉來當比例尺,解說一下專屬小舖舖的構造:

上下二層各有一件對折的古早味小棉被,中間則是寶妮出生時買的乳膠嬰兒床墊,本來乳膠床墊鋪在最上層,不過寶妮不愛,只愛棉被,因為天連ㄟ雄厚啦!所以乳膠床墊就被夾在中間層加軟加厚用,所謂七星級、帝王般的享受也不過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