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超優,溫暖卻沒太陽,適合出遊指數高達百分之百!這麼棒的透中午,當然要去玩水囉!


我們帶了毛巾衣服,來到一個很大的公園,走了很久都沒看到可以玩水的地方,不過地上有很多有趣的圖案喔~


知道是哪座公園嗎?是台中都會公園。這張拍得不好,但是露天圓形劇場讓馬麻想起曾經去過的一個義大利小鎮。



走到咖啡館旁邊看到一座小噴水池,問了店員沒聽說哪裡有親水區,嗯...那就不客氣地給他玩下企啦!



一開始看到這種小噴水池的時候,就覺得應該要帶小朋友來HIGH,可是水質應該不是很乾淨吧?不過都會公園裡的這座水池都沒有人玩,應該沒那麼髒吧?(^^|||自我安慰一下!)



寶妮一看到水就急著想玩,幫他脫了鞋子讓他玩,才發現地板很滑,又把他抓回來穿鞋,寶妮看著水柱一下子噴起一下子消失,心急得很,一直掙扎著要去玩,後來姨媽安慰他說:"水水不會不見,等一下還有,還會出來喔~",他才安靜下來讓我把鞋穿好,真是可愛的孩子!呵呵!



寶妮玩得很開心,但是如果有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就更好了,他拉著我們陪他玩,還撥開我的相機說"埋機!"(好啦!馬麻知道知道啦!)





玩得差不多,我們就就地擦乾換裝。換好衣服,水柱就停了,不知道都是幾點噴水的呢?這裡真是適合一家大小闔家出遊散心的好地方,不用門票,非假日停車一次(不限時)30元,下次帶把拔一起來!(這樣馬麻就可以悠閒的喝咖啡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