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姨媽一直說他們那附近的"水世界"很優,叫我們可以去玩划水道、飄飄河。天天都想著帶寶妮去哪裡玩水的馬麻,有點擔心游泳池的水質問題,在他們家住了好幾天,這一天才決定帶寶妮去看看。

我帶了寶妮的泳圈小船,哥哥們帶了充氣籃球,滿心期待地出發。所幸這一天泳客不多,水質也很乾淨,穿著"nini"的寶妮果然成為焦點人物,大家都跑來說他可愛,馬麻滿意地帶著寶妮坐小船玩水。後來我們仔細一看,已經錯過飄飄河的開放時間,看來這次是無緣了,而划水道也在休息中,帶著寶妮走到SPA池找姨媽卻又no-baby-allowed。摸摸鼻子回到戲水區,不肯戴泳帽的寶妮沒玩二下就犯滿出場,囧!馬麻的心情一整個盪到谷底,沮喪到破表。

這時候哥哥們還在開心地投籃,姨媽還在SPA,我們孤苦伶仃的母女倆該怎麼辦呢?去過溫水游泳池的人都知道,下水前或是換池前都要淋浴,嗯...我們就玩那個吧!自己開蓮蓬頭當SPA,三支輪流玩,吼!這樣總行了吧!我們也是付了錢進來的ㄝ,小北鼻還是跟大人一樣票價!切~

終於熬到姨媽泡爽了,我們先沖洗後帶寶妮去超市買菜,回頭再來接二個哥哥回家。馬麻心情超差,平白浪費了二張票,悶啊!可是看寶妮好像頗開心的,才稍稍覺得有安慰到。這就是寶妮的游泳池初體驗,下次呢?我想短期內不會有下次了!


等哥哥們出來的時候,飄飄河開放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