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寶妮來說這不是一隻好色的猴精,而是正在ㄋㄟ的小猴子。

通常不會有這麼小的寶寶來參觀藝術品展覽,但是誰叫我們寶妮天生麗質、氣宇非凡呢?

XD!其實我們是來給寶妮的二姨丈捧場的啦!以前打死從來沒想過會認識什麼藝術家,更沒想過二姐會嫁一個陶藝家,藝術氣息就這樣跟我們沾上邊,讓小小寶妮出生就有機會接受藝術薰陶,減少一點爸媽的台味。



一群猴子聚寶罐..每一隻都不一樣..頭部還可以打開活動..寶妮覺得很有趣..


寶妮在猴子椅上一會坐一會爬,誰才是猴子啊?


造型復古喜感的彩色獸

其他相關作品請參考"黑水溝旁的奇幻叢林"
或親臨"月臨畫廊"免費參觀!(月臨畫廊-台中市英才路589巷6號1F 英才郵局附近-04 23711219- 週二至週日AM 11:00- PM 6:00)


重點在下面:
-->
-->
-->
-->
-->


哇哈哈!開幕茶會的重點當然是免費的下午茶囉!


看寶妮吃得津津有味的!



後記:

寶妮一開始還有些怕怕的,後來每一隻猴子摸熟了以後就開始滿場跑,二個哥哥跟上跟下護著寶妮也護著姨丈的作品,隔天午睡起來寶妮還開口告訴馬麻:"猴猴,愛ㄋㄟ。哥哥!哥哥!",而且還一直翻紀念明信片作品冊來看,看來阿民姨丈有小粉絲囉!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看展覽的時候千萬不能動手摸,也不能滿場亂跑嬉鬧,寶妮是錯誤示範啦!有些地方還規定不能拍照,要注意國民禮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