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結婚用剩的囍字貼紙拿來玩,寶妮愛得很~



一.薯條

薯條對小孩真有莫名的吸引力!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尤其是M牌薯條,鮮豔的紅黃配包裝,再加上電視廣告整天"拔辣八八八"的唱著,對小孩來說,就是美味。不過礙於馬麻對油炸食物的完全否定,沒事是盡量不給吃的。有一回寶妮剛洗好澡,站在垃圾桶邊盯著垃圾研究,馬麻見狀立即制止:"垃圾桶髒髒不要玩喔!",心裡面一邊疑惑:一向聽話不玩垃圾桶的寶妮,今天怎麼對垃圾這麼有興趣?這時寶妮突然發現大驚喜似的指著垃圾桶裡面說:"薯條!",馬麻更加疑惑了:怎麼可能?!
-->
-->
靠近一看,原來是之前偷吃的零嘴包裝袋啊~~

~~~
好~馬麻知道了!以後吃完零食垃圾要藏好!



二.一起玩

因為馬麻不喜歡被小孩黏,所以有任何機會能讓寶妮自己玩,或是給把拔帶時,馬麻都會盡量給自己空間。隨著年紀增長,寶妮慢慢發覺自己玩玩具的樂趣,讓馬麻能好好擦地或是做點別的事不會來吵,真是乖巧啊,呵呵!唯獨馬麻在用電腦時,即使有把拔或奶奶陪伴,寶妮都會馬上黏過來,大概是因為電腦對他來說也是一件有趣的玩具吧?上週末把拔在家陪寶妮玩,本來玩的好好的寶妮,突然發現馬麻在用NB,二話不說馬上拋家棄子飛也似的擠了過來,二隻小手跟著在鍵盤上忙碌了起來。馬麻設法想要支開寶妮,一直叫他去找把拔玩,還用身體把他擠開,搞了很久,寶妮終於受不了,一臉嚴肅的對馬麻說:"一起玩!一起玩!馬麻一起玩!"
~~~
好~馬麻知道錯了!以後開電腦給你看見的話就要跟你分享,不過我會盡量等你睡著以後再用!



三.看小姐

話說很久之前有一次,寶妮正在鬧,寶妮爺爺想轉移他的注意力,隨手拿了一張夾報廣告單,叫寶妮"看小姐"。我一瞄,是內衣廣告ㄝ,爺爺應該是一時情急順手就拿了,呵呵,真有些尷尬,畢竟寶妮還是個小北鼻,又是女娃,叫他看衣著清涼內衣小姐,怪怪的吧?之後偶爾又聽到爺爺叫寶妮看電視裡的小姐,或是夾報內衣廣告的小姐。嗯?這個夾報廣告難道沒猛男哥哥叔叔阿伯之類的嗎?我們家寶妮可是明顯的異性戀呢!就在前幾天,爺爺又叫寶妮"看小姐"了,這次我注意了一下,是電視新聞裡頭-雙峰正搖晃得很厲害的森巴舞女郎...,挖咧!爺爺~"看小姐"是你自己愛看的吧!歐買尬!
~~~
唉...自己覺得好穿的鞋,別人穿未必合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