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恩恩又來我們家玩囉!趕在暑假結束前,恩恩爸媽帶恩恩到我們家玩,享受一下買了卻無緣擁有的豪華游泳池(註:因為他們家沒打氣的設備,所以全新的泳池就送給寶妮賺快樂了)。

二個孩子第三次見面離第二次又隔了三個月,仍然一見如故,很快地就玩在一起。比較起恩恩(2Y2M)與其它小朋友的相處反應,以及晨晨(1Y5M,就是寶妮囉)跟其它小朋友幾乎沒有辦法互動的互動,這二個孩子能快樂的"一起玩",還又親又抱的,真的只能用投緣來解釋吧!或許是我高三那一整年瓜分掉恩恩媽的便當開始,就結下了這不解之緣。

總之,連續十數日的風雨過後,我一通電話,把恩恩一家子從台北CALL了過來,他們不遠千里,來一趟24小時旋風之旅,我們當然要盡心盡力地招待他們,以期能游泳游到賓主盡歡才行囉!果然二個孩子也很爭氣,一整個玩到虛累累,共同渡過了難忘的美好時光!



左:恩恩拿小臉盆裝水往身上倒,一邊說:"我好開心的玩水喔!" 右:晨晨聽到"開心"二字馬上做出"開心"的自創手語動作


一人捏一邊會發出音樂的"蟹腳"


恩恩開心地玩玩具


晨晨開心地學恩恩"游泳"


晨晨看恩恩"釣魚",恩恩第一次玩不太熟練,所以使用"偷吃步",呵呵


晨晨拉恩恩一起Peekaboo!


我跟他們說要照相、笑一個,二人不約而同做出"會心的假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