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啾蕾蕾媽的這篇 唉唷,就是會想念!  裡頭,發起幸福大串聯,"希望可以多多益善,替許多不善語的單純男人翻盤"。

想想我家老公真的很少有什麼體貼舉動或是窩心的話,讓我可以向世界大聲宣告我們的愛情。結婚有小孩後,我更是整個被家庭、小孩與自己牢牢束縛,不像結婚前,即使已經交往了近十年,工作之餘還會想想男友。現在嘛,整個人都是孩子的,愛情,我幾乎不再去感受。

我嫁的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魔羯男,我都說他是59分情人,60分老公,75分爸爸。我沒有鮮花鑽戒,沒有甜言蜜語,也沒有體貼的噓寒問暖,甚至不常談心。

雖然,在這個平淡的最高級裡,找不出任何值得一提的感心小幸福,它卻如同呼吸一般,長期處於被忽略的狀態卻一刻都不能沒有!

臨睡前的小聊,老公都當我在講床邊故事,不出3分鐘就呼呼大睡。那是一種安心、一種溫暖,所以好眠好夢,我懂。就像我習慣性的期待他下班,因為似乎只要有他在,煩惱就減輕了一半。

我知道,當你在打電動,聽見我和孩子玩得起勁,你的嘴角也跟著我們的笑聲上揚。

你知道,當你和孩子親親暱暱的互動時,我的心裡也是一樣幸福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