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咬牙切齒"的寶妮


台中有幾家還不錯吃的大麵庚。其中這家大麵庚原本位在台中高農旁邊的小巷子裡,老婆婆數十年如一日的好口味、超低價,讓我們甘願冒著被小黑蚊叮到死的風險,甘願滿身大汗地在大熱天的下午坐在路邊吃大麵庚配滷味,吃完再來一碗粉圓冰。每每我都是等著那雙巧手熟練地撈麵撈湯撈灸菜,不多不少剛好一碗,最後再灑上婆婆親手做的辣蘿蔔乾,更有畫龍點睛之妙啊!就是這獨家秘方辣蘿蔔乾,讓婆婆煮的大麵庚不僅滑嫩爽口、湯頭濃郁,更讓大麵庚的滑嫩在舌尖上活繃亂跳起來!



不過,老婆婆老得做不動了,於是由女兒接手,並且搬到大馬路邊的店面去。換手後還是會看到老婆婆坐在店裡一角,不過薑是老的辣,婆婆女兒的手藝,只夠我們這些貪吃的嘴聞香回味。



小媽斗示範品嚐。嗯~~~好吃呦!(第一次吃已經不算路邊攤的路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