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弟想跟我們三個姊姊一起吃中飯,由於時間不對,所以我們改了一天。前一個晚上在選餐廳的時候,我就哭著要吃西餐要吃牛排,於是二姐選了離我家不遠的安格斯牛排館做為兄弟姊妹小聚餐的場所。

好死不死,當天中午要出門了,寶妮才吵著要愛ㄋㄟ睡覺。平常有得玩打死都不睡的寶妮,大概真的給他累到了,怎麼說都不肯出門,還哭著拉馬麻:"趴趴睡~愛ㄋㄟ!"。

帶滿心的殘念地陪寶妮睡,就越想心裡越哀怨:有了小孩以後很難好好在外頭吃一頓飯不說,就連點餐都要將就寶妮的口味,不能生食、不能重鹹重辣。於是心有不甘的我,一邊給ㄋㄟ一邊鬼叫:"我要吃牛排~我要吃牛排~我要吃牛排~!"。然而鐵了心的寶妮,不管馬麻怎麼鬼叫,就是緊吸著ㄋㄟ不放。最後馬麻還是受不了牛排的誘惑,六親不認地狠狠扯開寶妮的小嘴,套上牛仔褲拎起哭鬧的寶妮就毫不遲疑地朝牛排飛奔而去!

沒想到寶妮一上車,精神又來了。大概是被馬麻不屈不撓的精神給感動到了吧!哇哈哈!於是,一整個用餐時間,比預期的更加愉快美好~


上菜前開心的玩餐具


吃飽後HIGH到不行的玩牛排館裡的裝飾隔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