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漢娜的三色眼珠晶晶亮亮、閃閃動人(看看二年前) 

到嘉義拜訪以前的同事,一個是同部門的老德麥寇,另一個是不同部門但交情不錯的布蘭達。工地結束前,他們跟我們差不多時候結婚,之後布蘭達跟隨麥寇調到其他國家,每年回台灣娘家度假。上次見面,是友漢娜二個月大時,我們抽空到機場送機。事隔二年,原本麥寇說要來拜訪我們,不過他們今年多了一個小馬文,還是由我們南下去找他們容易些吧!

  
友漢娜一點都不怕生,馬上就拉著寶妮玩起來。

  
天使般無邪笑容的友漢娜,其實已經進入讓爸媽頭痛的Terrible Age。

  
二隻皮起來不輸男生的小女孩,還滿能玩在一起的。友漢娜把寶妮當洋娃娃在玩,寶妮雖然不喜歡一直被"擺佈",但也還滿開心的。左下那張圖,友漢娜正在研究手指頭如何比出"YA"。

  
面對面坐著,隔著桌子,友漢娜在學寶妮用叉子"刷牙"。 

 
在廁所裡透過鏡子互看。 

 
青蛙阿姨喉塞雷呀!一次搞定二隻皮小孩! 

 
今天的好寶寶獎得主:小馬文! (寶妮第二名,來回二程都在車上乖乖睡)


 大合照-馬麻正在叫寶妮看叔叔(相機),結果寶妮看麥寇,成為唯一沒有看鏡頭的人(連小馬文都醒來看鏡頭了說~)。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二隻皮小孩有皮玩伴,HIGH到錯過午睡時間都渾然不覺,該回家時都不肯說再見,二隻都在尖叫聲中被強押上車。帶著一大串盒裝杏仁豆腐回家,馬麻和青蛙阿姨也依依不捨。 

謝謝麥寇和布蘭達的招待,謝謝青蛙的杏仁豆腐,也謝謝你們難能可貴的,從同事變朋友的溫暖情誼。 

明年我們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