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願意光著屁屁坐在小馬桶上,喜歡自己拿衛生紙擦屁屁,就是不肯餵小鴨吃點東西。
中:寶妮會翻開置物箱蓋直接騎坐在上面,說:"噓~噓~尿尿!"
右:小鯨魚也有一個凹槽,所以也是馬桶??請看寶妮的嘴形:"噓~噓~"


前幾天晚上難得看了一段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和時代脫節到外太空了,才會想看這類型的節目?好比張開手掌向夜空亂揮想抓住慧星的尾巴?或是像美枒化妝廣志縮小腹一樣做無謂的掙扎?節目中討論大學生流行什麼,其中有一項是一種叫做"給我TEMPO"的遊戲,起源於一則網路笑話,說有個人接到詐騙電話,假裝自己是加拿大CBC中文不好,然後就演變成一種遊戲。正當我在研究到底怎麼玩時,就被寶妮應召去夜奶了。

奶著寶妮,熊熊一驚!沒想到我離開大學生這個名詞竟然也要2位數的年頭了!還誤以為自己離青春活力不遠呢?看看這些參加節目的大學生,一個個有形有特色有個性到罄竹難書,還流行修眉毛呢!(不分男女喔!)這真是誤會大了!囧rz...想當年那些男同學,愛打扮一點的不是被說成公子哥就是被視為很娘很Gay,而理工學院有女生,不是很恐龍就是一整個MAN。



什麼東西一年洗一次?

隔天早上一邊擦地一邊放歌唱節目打發寶妮,看的是公視的大學生歌唱比賽。學生們個個才華洋溢,唱作俱佳。我一邊想著這些大學生,被目前的主流認為是閉著眼睛拿文憑的三隻小豬,然而實際上他們卻有著更豐富的創意,加上社會風氣更開放、更有包容性,提供更寬廣的舞台讓他們能夠發展死讀書之外真正有興趣的專長,想必他們的大學生活比我們的更有趣更精彩多了吧!而他們的未來,我一點都不認為會比我們差,因為我相信他們會用火星人的想法去改造成屬於火星人的樂園。

晚出生幾年,應該會比較有趣吧!可惜多吃了好幾年的飯啊...。

回頭Look專心聽Songs的Bonnie,將來如果Someday大學生一詞掛在Bonnie身上時,又會是怎樣的view呢?給‧我‧Tempo‧Ready?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