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看!有沒有踩中?


發起原因:沒事找事做~好玩囉!

方法:光臨蔽部落格時先瞄一眼人氣指數,如果幸運踩中第一萬人次,請立即按下鍵盤上的Prt Scr鍵(F12右邊的同學),然後開啟小畫家貼上存檔,將可收件地址及聯絡人並該圖檔一起寄到 sylvia0227@hotmail.com ,我將依中獎人個人屬性不同寄上最誠摯的神秘小禮物給你喲!


寫下大名地址...寄給馬麻~


會是什麼禮物呢?


馬麻說要從我的零用錢扣..T_T..要努力存錢了~

馬麻很煩惱要送什麼禮物好呢?我說喔~~就"這個這個這個這個"如何?



不論中獎與否,感謝這一萬人次的每一個人次,讓小小宅媽的清粥部落格增添一些美味小菜,很感動這個世界一點都不寂寞。




============================================================================

照片背後的真相--
圖一:寶妮發現門口的連鎖磚中有幾塊浮動的,喜歡踩踩看哪一塊會動。
圖二:寶妮自己發明的拿筆方式,像在拿毛筆。
圖三:發現阿春媽的戒指開心的當腳戒戴,還戴著跳來跳去。
圖四:玩存錢筒的投錢遊戲。

短片背後的真相:
寶妮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指定他想吃的那一道,用一指神功指著,一邊說"這個這個這個這個!",要台傭們給他夾上。有時候遇到他好奇想知道的東西,他也會用手指著那個東西說"這個這個這個這個!",要媽媽牌翻譯機給他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