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排中間那張寶妮正在"不爽"腳背上粗粗的貝殼砂


上回晃到這裡,發現他們去的沙堆公園,就在我往大姐家的路上。好心的Fiona給我指點迷津,告訴我明確的位置就夾在裕元飯店和福華飯店中間,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裕元的後花園,實際上卻是一個完全開放的公園。

我們從中港交流道沿慢車道往西,停進麥當勞的停車場後,從停車場後面出口順著下坡走,經過裕元飯店後門就看到公園了。 剛到公園的沙堆時,裡面已經有一群媽媽和一群都是二歲左右大小的孩子在玩沙。雖然是下午二點,但是飯店的影子整個覆蓋住迷你小的公園,加上不知哪來的大風,一整個涼快。

我趕緊給寶妮拖了鞋,拿著事先準備好的玩具帶寶妮進沙堆玩沙。這沙堆的空間不小,不過說是沙堆也不全然,因為是貝殼砂,踩起來粗粗的,寶妮格格好像不太滿意,儘管裡面還有一些可以攀爬的設施,加上許多同齡的小朋友,他仍然沒有玩開。而那群媽媽不知道是網聚呢?還是湊巧?正在討論媽媽們彼此年齡相仿,孩子們年齡也相仿的有趣緣分,偷聽起來我跟他們也算"同類"說。不一會他們便散會離去,公園裡只剩我們母女倆。

寶妮不想玩沙,一心只想去"煎"經過時看到的那些遊樂器材,赤腳就往回衝,卻發現步道上的木板和石板觸感不同,在那裡來來回回開心地走著,還不時地做鬼臉。


後來還是被那些鮮豔紅黃漆的大玩具給吸引過去,儘管那些玩具對他來說根本就很危險。不過既然來了,我還是賣了老骨頭下海帶他玩,給他過過乾癮他也高興。


過了一會,來了一對夫妻帶著一個二歲半的女孩來玩,看這對夫妻玩得很開心,寶妮也想加入他們,然後就一起玩了一下。 

不久又來了另一對夫妻,帶了一對三歲半的雙胞胎女兒。他們要去南部玩,從高速公路下來休息。一開始他們直接走向沙堆,小朋友們拿起寶妮遺留在沙堆的玩具就開心地玩了起來。我跟在寶妮後面慢慢走過去,那個爸爸開口問我,玩具是不是我的,我說是,並請他們隨意玩沒關係,那個媽媽尷尬的笑說他以為那是遊樂場提供的玩具,呵呵,沒關係的,反正寶妮不玩啊。這時我注意到,這個媽媽長得好美啊,難怪一對雙胞胎也這麼美。那個爸爸請寶妮一起玩,寶妮看姊姊們玩得起勁,也有了興頭,加入炒菜的行列。 


玩沒二下寶妮又暴走,看到一個老爺爺帶著外傭和大狗進公園休息,跑去摸了一下大狗。就這樣跑來跑去的,終於混熟似的寶妮又回到沙堆,這時雙胞胎一家已經準備離開,互相道別後寶妮便繼續爬沙堆裡的恐龍。沒多久寶妮也玩累了,我帶他回麥當勞給他洗手洗腳吃點心,結果又遇到雙胞胎一家,原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把車停在麥當勞,所以聽從良心的建議進來消費囉!哈!


後記:這個麻雀小的公園,不怕日曬蚊子咬,附近又有麥當勞供應停車洗手和點心,嗯,很優,列入重點巡邏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