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妮正在做"嘴嘟嘟"。猜猜看,寶妮下山去點名,點到誰是第一名?

環繞著寶妮的那些精緻玩具,是一部份把拔馬麻的壓箱寶,就是很喜歡,從以前就一直珍藏著,捨不得惹上一點點塵埃的寶貝玩意。從左到右有:馬麻從法國扛回來的洋娃娃一枚,荷航等比例遙控飛機暨機場模擬玩具組,把拔朋友送的日立200型等比例挖土機模型,還有等比例堆高機和賽車模型等。每一件私藏都大有來頭,而且都十分精巧細緻,以往只有在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整理時,把拔馬麻才會拿出來細細品味把玩一番。

不過,有了孩子以後,還有什麼不能給孩子玩的?當然我還是緊張兮兮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寶妮會痛下毒手,不過幸好大家都平安渡過一個有驚無險的上午,寶貝們回籠時都完好如初。


這些玩具裡,寶妮最不感興趣的是洋娃娃,最感興趣的,則是挖土機。不知道是看書還是看電視,這二天寶妮口裡不停叨唸著:"挖土機、挖土機"的。


晚餐時把拔聽到馬麻拿"挖土機"給寶妮玩,差點翻臉。
馬麻說:"你可以如願訓練女兒開怪手了~"
寶妮爸說:"不不不!以後他可以做怪手機具盤商。"
好樣的!女兒出生前後說法大幅改變?算是疼進心坎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