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妮躲在哪裡?

"Oh No! Oh No! Typhoon Days",這是一首韻律童謠中的一句,寶妮看著VCD裡的老師跳舞,一邊跟著扭一邊跟著唱"Oh No! Oh No!",外面的狂風已經遠離,雨勢還沒歇。

這次的颱風威力十足,附近的香菇寮屋頂被掀翻壓垮鄰近快收成的葡萄園,我們家的院子也是七零八落,斷斷續續停了二天的電,一天半沒電視可看。風雨最強的幾個小時,雨水受風壓從窗格滲進來,寶妮爸在家除了利用有電的時段加班打作業,還不停的用大毛巾吸水擰水,很是忙碌。馬麻我呢也沒閒著,被一個不能門玩又沒電視可看的小孩纏得緊,積木排了八百多種變化,還是得應付寶妮每小時就無聊到想ㄋㄟ,到了晚上更慘,寶妮一整天沒出門運動的結果,就是ㄋㄟ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了也睡不著。

簡‧直‧悶‧斃‧了!

比較起來,寶妮還是最快樂的。停電的時候一家大人都無聊,終於有空可以陪他玩。

還有一些颱風天才有的特別活動:

雨水從窗戶滲進來,把拔將床拉出來一點以便清理床頭下的積水。寶妮就在那裡鑽來鑽去,一邊說:"好擠!好擠!"

也算是一個難忘的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