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想把頭髮簡短,只是又多又長得快的頭髮其實綁起來還是最好整裡的方法。寶妮爸說他看膩了,叫我換個髮型吧!也好,我自己也受不了了。於是天時地利人和,我去剪了短髮。

我事先跟寶妮說:"馬麻要去剪頭髮,剪頭髮的時候馬麻要乖乖坐好不能動,所以馬麻不能抱你,阿婆會跟你一起玩。"

剪髮的過程中,寶妮都乖乖的跟著外婆,大概是有聽懂了,去科博館繞一圈回來看到馬麻想ㄋㄟ,也只是眼角隱隱地含著淚光叫了幾聲"媽媽",然後還是乖乖地跟阿婆在旁邊的沙發上玩。

一開始設計師JOE幫我剪了很流暢於耳下的齊髮,但是前額仍然空蕩蕩的,JOE建議我在頭頂上綁一小撮起來就好。我想了想,這樣看起來跟沒剪一樣,雖然我可能滿適合那個髮型的。於是我跟JOE說我要瀏海,而且可以再短一點沒關係。JOE要我再三考慮,但我還是想改變,結果大改造出一頭很奇特的髮型。

厚厚的瀏海是這個新髮型的重點,剪髮後寶妮會不時地指著馬麻的大把瀏海說"阿貝剪!"。

看過的人都說不難看,不過自己看總是覺得有點不太對勁,也許是跟我原來的形象差太多了?

本來嘛,感覺上應該是復古的妹妹頭,有點像YOYO台的草莓姊姊那種,不過我的頭髮更澎更厚,一整個像假髮,洗完澡吹一吹,將將!

-
-
-
-
-
-
-
-
-
-
-
全新-安全帽一頂!



對著鏡子看來看去,XD!竟然像起郭子乾模仿的楊宗緯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