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妮最近喜歡把嘴巴和屁股翹得半天高。
照片中的寶妮正在對著鏡子做口部練習,小翹臀上穿的是親友牌小褲褲。 


這筆糊塗帳說來話長。本來尿布還有一個禮拜的存量,想說跟老爸老媽環島出發前再去補貨即可,沒想到環島之旅臨時因颱風延期,訂房、改房、改行程,亂了幾天下來,俗語說得好「媽媽容易腦殘」,我完全忘了補貨這檔事。 

直到國慶日晚上寶妮臨睡前,我拿出最後一片尿布,才驚覺:這‧是‧最‧後‧一‧片‧啊?!!! 

給寶妮換上以後我趕緊翻箱倒櫃,最後只在外出媽媽包裡找到另一片。"嗯......沒狀況的話,明天早上換上這一片後應該還可以穿著去補貨...",我心裡正細細盤算著,這時老公卻毫不客氣地賞我白眼說:"最好保佑你女兒不大便!"$#@%&!! 

...嗯...睡前沒大便。

....半夜2點多,我正準備要睡覺的時候,寶妮竟然一整個爬起來,一會兒說要找把拔玩,一會兒說要看電視,一會兒又說要嗯嗯....@@?!"乖~趕快睡,趴趴愛ㄋㄟ喔~",.......搞了半個小時,寶妮終於再度安然入睡。 

沒想到隔天一早還沒6點(通常要睡到7~8點的),寶妮又給我爬起來找把拔、看電視,然後叫馬麻唱便便歌...@@??不會真的想大便了吧?於是我起身給他套件衣服活動一下,讓他通暢通暢~ 

結果吃了早餐又到處晃蕩了2個小時,見他沒便意我就把最最最‧後‧一‧片尿布讓他換上,並且哄他補眠,心想等他小睡過後藥局應該已經開門了。過沒多久,他睡不著起來亂跑,然後......就自己唱起便便歌了......啊~~! 

一邊清理一邊用電力不足的媽媽腦快速的轉動,嗯.............寶妮有101件小褲褲,好像非常合身...........還有...35公分夜用型?!....................

登登!將將好!小褲褲、衛生棉、小翹臀,三者之間完全服服貼貼的,根本就是天作之合嘛! 

哇哈哈!馬麻一面得意地欣賞自己的大作:☆媽媽牌緊急替代尿布☆,一面不忘問藥局的營業時間,把錢包和寶妮塞上車後,就立即出發前往補貨。 

所幸來回將近一小時的時間裡,寶妮並沒有親自作吸水量測試及防漏測試,不然要是有任何一點閃失我就有得洗了。不過也有點可惜,因為我還真想知道這組☆媽媽牌緊急替代尿布☆到底好不好用咧! 

話說回來,要不是寶妮故意排擠馬桶,我又何必搞這一ㄊㄨㄚ呢!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