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我好想你......

沒有你在身邊的夏日,我常一個人抱著孩子到陽台上,數著桃花心木上一共停了幾隻蟬?

DSC01675.jpg
光是這一段就有6隻!!

他們就停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那是我童年的回憶裡,總是閃著豔羨的眼光看別人繫著棉線"遛蟬",而偶然發現一隻停在高高的樹上看不清也抓不到的蟬,則是我搖不可及的夢想。

去年還只有發現1.2隻,今年突然好壯觀。連轉角親戚家的金銀花樹,也在低矮的樹幹上停了好多隻。我停下推車,很輕易地抓下一隻給女兒看,女兒又怕又愛:這個成天叫得雷鳴響的,殘忍的小東西!

DSC01640.jpg

有多容易?儘管我大辣辣的靠近,伸手,這些蟬根本不在乎,依然故我地停在原來的位置鳴唱,只有手中的這隻在放飛時受驚;也許他們覺得自己很低調吧?

蟬聲綿綿繚繞,我卻身心俱疲到一種孤軍奮戰的處境。

很想你......

因為我徹夜難眠的小公主需要陪伴。一個晚上Call out媽媽5次到天亮。

因為我的小情人,以為我紅色的手機,叫做把拔。

我的小情人,哭成這樣--

DSC01702.jpg

當時我還幻想著換跑道改行做兒童美髮。

親愛的,快回到我身邊!

DSC01698.jpg
讓我試試這把電剪大展手藝吧!

不要害羞,橫豎也是一刀,你就伸長脖子閉上眼睛,幾分鐘就好了!!
乖喔~



超想你的老婆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